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报名申请

英文授课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编辑:国际学生中心

环境工程本科生项目

项目简介

培养学生成为掌握环境工程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解决复杂环境工程问题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特别是在矿冶领域工业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控制、固体废物资源化等方面的复杂工程问题。

本专业以水污染控制技术、气污染控制技术、固废处理与处置为重点内容,同时兼顾环境影响评价、环境规划管理等环境科学内容,强调对学生实际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主要课

汉语、中国概况、环境工程微生物、环境工程原理、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环境影响与评价、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监

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生项目

项目简介

本专业始终立足国家发展的重大需求,面向学科发展前沿,致力于培养基础理论扎实、专业知识面宽广、工程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卓越材料科技人才,为中国先进材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生命健康、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新能源和现代交通等高端制造领域,以及国际材料科技领域输送了 2 万余名专业人才,许多已经成为各个领域获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栋梁和领军人才。

主要课程

主要专业课程包括 :材料科学基础、材料类专业导论、材料大数据技术、材料加工概论、半导体物理、光电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金属材料学、纳米材料、计算材料学、材料合成与制备等课程。

安全科学与工程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培养学生掌握安全科学与工程方面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掌握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与研究发展趋势,能运用所学理论和知识,针对实际问题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独立承担本学科领域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

主要课程

汉语、中国概况、计算方法、安全人机工程、安全系统工程、防火防爆技术、事故应急救援与调、工伤保险、职业危害防治


公共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管理学、公共政策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教育经济学、教育管理学等专业知识与技能等,主要培养具备在政府机构、研究机构、高校和基础教育、媒体出版机构、咨询机构、银行以及大型企业等,从事管理工作或研究工作专门人才。适用于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会计与统计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生。

主要课程

汉语、中国概况、管理学、公共政策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学、教育管理学、学校管理心理学、教育评估、SPSS软件应用


环境科学与工程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培养学生在环境方面的基础知识与理论,掌握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与研究发展趋势,参与重大科学研究和独立进行项目设计的能力,创新能力,熟练地计算机应用能力及好的国际学术交流的能力。

主要课程

汉语、中国概况、计算方法、环境微生物学、环境化学、生态卫生、水处理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


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培养学生在通信系统、通信信号处理、信息处理、模型化方法及计算机应用等方面,掌握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门知识,了解学科现状和发展趋势,能运用所学理论和方法,针对实际通信问题开展研究工作,独立承担本学科领域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

主要课程

汉语、中国概况、计算方法、数字通信、先进通信编码理论、移动互联网、通信信号处理、信息论与网络编码


企业管理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培养学生掌握工商企业及其它社会组织管理的一般规律,为提高企业及其它组织的工作效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供理论指导和实用方法。以管理学、经济学为基础,以工商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为主要对象,推动系统工程、计算机技术等理论与方法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具有综合性和交叉性的特点。

主要课程

汉语、中国概况、经济分析、会计分析、公司理财、运营管理、营销理论及应用、商务统计方法


国际贸易学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培养学生掌握经济学及相关领域的理论基础,掌握全面、实用的国际贸易业务技能和进行业务交流的外语能力,能够独立胜任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和工商企业的有关产业发展和国际贸易管理及经营岗位的工作。

主要课程

汉语、中国概况、经济分析、会计分析、公司理财、运营管理、营销理论及应用、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商务


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培养学生研究人类管理活动的内在规律,为经济组织运行达到最佳状态提供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方案,使经济组织高效率地完成既定目标。以管理科学、经济学为基础,与数学、信息科学、工程科学等紧密相关,注重管理科学与工程方法论研究及其在管理活动中应用。

主要课程

汉语、中国概况、经济分析、会计分析、公司理财、运营管理、营销理论及应用、决策中的定量分析方法、数据组织与分析技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