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报名申请

预录取通知书(CSC—Type A)申请方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编辑:国际学生中心

项目介绍

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是根据中国政府与其他国家政府、机构、大学或国际组织达成的共识或签订的教育交流协议而提供的全额或部分奖学金。申请人应向本国留学派遣机关或中国使领馆提出申请。

预录取通知书(CSC—Type A)仅发放给通过所在国政府、大使馆或其他机构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A类)的申请人。获得预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可以在申请时将该通知书与其他文件一起提交。

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或丝绸之路项目(CSC—Type B,直接向学校申请的)不要申请此预录取通知书。

预录取通知书不等于最终的录取通知书。预录取通知书只是用来帮助你在你的国家完成奖学金申请。

申请时间

一般从11月至次年3月

申请方式

1.将申请资料发至admission@ustb.edu.cn,请注明邮件主题(例如:预录取(type A)申请 + 英文姓名)。在邮件正文中,请注明报考专业的全称(中英文均可)。

2.我们将在收到材料后的5天内做好预录取通知书,并通过邮件发送。

申请资料

1.护照复印件;

2.本科、硕士学位证书;或者学校官方的学习证明(正在学习还没有毕业的学生,注明预计毕业时间,获得学位证书后补交),原件或者是公正件(中文或者英文);

3.成绩单(所有课程,包括课程成绩及评分标准),原件或者是公正件(中文或者英文);

4.学习计划,明确说明想要学习的学位(degree)和专业(major)名称;

5.HSK证书或英语水平能力证书(如果不能提供,请在邮件中说明)。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