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夺冠!我校国际学生足球队夺得“2020年在京外籍人士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编辑:

10月31日,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足球队参加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在京外籍人士足球赛”。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的60个国家近160名中外友人参加,其中包括120名在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外籍人士。我校国际学生足球队由刘焱老师带队,从本次比赛的8个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微信图片_20201102114658.jpg

“2020年在京外籍人士足球赛”邀请了“韩国欧巴队”“FEMO队”(FEMO Team)、“WeTeam队”(WeTeam)、“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足球队”“贸大之星”“北方工大国际学生足球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足球队”“北京外事联队”8支球队,通过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我校国际学生足球队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冠军。



我校国际学生足球队在赛前积极备赛,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在严格防疫的前提下,活动现场还组织了足球保龄球、足球桌球、九宫射门、足球飞镖等趣味体验活动,参赛中外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之余,还可以体验趣味游戏的乐趣,尽情享受运动和健康的快乐。

f3ab7cf34a5947f7a6c1290b4f48fea6.jpg

我校国际学生足球队队长米查(加蓬)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比赛,虽然有点紧张,但大家一直在认真训练,认真对待比赛,尊重对手。

微信图片_20201112112453.jpg

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备受欢迎,每年都有新生踊跃加入。球队积极参与校内的相关赛事,并代表学校与其他在京外籍人士和兄弟高校留学生进行球技比拼,推动中外青年体育文化交流。球队的队员来自于不同国家,通过参加比赛和现场竞技,大家的友谊愈发深厚,也加深了对中国和彼此的了解。截至目前,获北京科技大学2017-2019年七人制足球比赛三连冠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01102114647.jpg

来源 北京足协

编辑 刘焱、李依凡

图片 北京市外办、北京足协、国际学生足球队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