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国际学生中心线上线下就业指导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编辑:高佳佳

    11月5日下午,国际学生中心邀请我校就业指导课教师王靖老师为2021届全体国际毕业生进行了“简历及面试技巧”云指导活动,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王老师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两个部分为毕业生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针对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如何突出亮点、避免失误、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以经典面试题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求职者在面试回答问题时的思维解题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210094615.jpg

    11月18日上午,国际学生中心联合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中外师生走进广联达,参观、学习、面试。广联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只飞及其团队热情的接待了我校师生,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楼,细心的讲解公司的创办历史、主营业务、招聘的岗位、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切的问题。广联达组织面试官现场面试我校应届毕业生,对北科学子评价非常高,称赞他们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储备人才。尚未进入求职期的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完成了一次“跨国合作”的素质拓展环节,增进了中外学生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10094557.jpg

    国际学生中心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来华留学生成功就业。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