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喜获“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编辑:郭凯琳

        2020年12月8日,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凌出席该活动。国际学生中心老师和获奖留学生卡米拉参加了线上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01210181800.jpg

        本次大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学校多名留学生积极参与,畅谈在华感受、分享中国情缘,用纸笔和镜头记录自己2020的独家记忆。国际学生中心郭凯琳老师担任了指导老师。

        我校哈萨克斯坦籍国际学生卡米拉获征文优秀奖,作品被《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我的2020》一书收录,由人民日报出版社结集出版。北京科技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01210181822222.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81939.png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校来华留学生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认知与了解,同时也提供了各国学生讲故事、谈感受、诉真情的机会。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