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国际学生中心第六届“我给导师写封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编辑:高佳佳

    2020年11月,国际学生中心第六届“我给导师写封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恰逢11月26日感恩节,国际学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贺卡、邮件、微信等方式,用一行行朴实的文字,将自己的学习科研情况、问题困惑、计划目标和对导师的感恩之情写入其中,表达了广大国际学生对导师的敬仰与感激之情。还有很多国际学生前往办公室看望自己的导师,与亲爱的老师们亲切合影留念,营造和谐有致的学习环境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204133531_副本.jpg

    虽然国际学生卡片简单朴素,但是却富有真情实感,充分展现了良好有益的师生关系,表达了国际学生对导师的感谢之情。对于国际研究生来说,在宝贵的来华留学生涯里与自己关系最为密切的就是导师。导师不仅是学术科研上的引导者,更是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是研究生教育的主导力量,更是研究生培养管理的直接参与者和重要责任人。


微信图片_20201204132532.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30258.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30238 (2).jpg

    “我给导师写封信”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国际学生中心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特色品牌活动。活动不仅激发起学生的参与热情,让学生学会尊重与感恩,也架起了国际学生与导师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良好的师生关系和顺畅的求学之路奠定了基础。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