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编辑:

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请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1.学校实行严格管控,封闭管理,在校学生不要离开校园,特殊情况需离开校园,须报班主任同意,并携带好自己的学生证或者带照片的校园卡。

2.在校内住宿的学生,近期不要离开校园,严禁私带人员回宿舍,禁止到别的宿舍。

3.在校外住宿的同学,减少出行,出门要戴口罩,做好防护。

4.在中国境内的其他城市的学生,尽量不要返回北京,如果必要,请告诉班主任回京的航班或者火车信息,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14天隔离观察。

5.在中国境外的同学,请根据学校另行通知的时间再行返校,如若已经预定机票,请改签。

6.如果感到身体不适,请立刻联系班主任。

请大家按照相关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最大程度减小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面前确保自身、家庭和校园的健康平安。

最后,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