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对外汉语教学中心“习主席回信进课堂”线上公开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编辑:郎越超

    517日,习近平总书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名义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学校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更是对广大来华留学生、广大青年的极大鼓舞和激励。为了使留学生们更好地理解习总书记的回信内涵,529日下午,对外汉语教学中心举行了习主席回信进课堂线上公开课。公开课上,留学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起朗读了总书记的回信,观看了回信的新闻报道,在授课教师的解读下,体会总书记对留学生们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

1.jpg

5.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留学生们始终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中国人民的关心与支持。课堂上,留学生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对总书记的回信表示感激,对学校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也期盼能够利用学习到的知识,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一带一路贡献自己的力量。课后,留学生们以《我眼中的中国》为题,书写自己的见闻,表达自己的情感。

微信图片_20201217152849.jpg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