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国际学生中心“抗疫情,晒笔记,促学风”优秀学习笔记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编辑:高佳佳

    为鼓励国际学生积极总结线上学习成果,提高线上学习效率,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国际学生中心开展了以“抗疫情,晒笔记,促学风”为主题的优秀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积极投稿参加活动,同大家分享自己的笔记,交流探讨适合自己的记笔记方法。最终共收集到来自本科及研究生各专业同学们的百余份学习笔记。同学们的笔记,有的层次分明、条理清晰,有的字迹工整、内容详实,都包含着用心与认真。每一份优秀的笔记,都记载着同学们的思维过程,展现了国际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爱学、勤学、善学的精神面貌。

    优秀学习笔记展示活动是国际学生中心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齐心协力战“疫“的同时,通过优秀学习笔记展示,让优良学风有“记”可循。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