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国际学生中心与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推介国际学生来华留学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编辑:

2022年9月27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与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在天工大厦第一会议室就推介国际学生来华留学签订合作协议。国际学生中心主任赵宝永、副主任李宝铭,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王怡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宝铭主持。

宝铭致辞_副本.jpg

李宝铭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观看了北京科技大学宣传视频及新东方前途出国宣传视频,并围绕来华留学教育领域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

9K1B9858_副本.jpg

座谈交流现场

赵宝永对新东方前途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指导下,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迈向更深层次。新东方前途出国作为新东方旗下的开展留学相关业务的专职机构,拥有雄厚的海外资源,双方的合作对我校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推进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双方在国际学生来华留学方面即将开展一系列务实合作,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携手推进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实现合作共赢。

赵老师致辞_副本.jpg

赵宝永致辞

王怡对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留学相关业务发展与战略布局。她指出,北京科技大学作为全国著名高校之一,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与北京科技大学在来华留学教育方面开展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新东方前途出国正着力于深耕来华留学教育领域,依托新东方雄厚的海外资源,将从“走出去”拓宽至“引进来”,为中国的来华留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也期待与北京科技大学在来华留学教育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王怡致辞_副本.jpg

王怡致辞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国际学生中心主任赵宝永、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王怡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_副本.jpg

签订合作协议

国际学生中心李峰、沈志鹏、赵思齐,新东方前途出国学术中心副总监朱政、市场部高级经理朱宏涛,来华项目主管赵一霖等参加仪式。

合影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