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国际学生学术论坛之“梦想公开课”线上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编辑:高佳佳

    11月24日下午,国际学生学术论坛之“梦想公开课”线上讲座成功举办,100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4111251.jpg

    今年,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生萨阳获得我校第十六届十佳学术之星提名奖,另有四名同学获得学院学术之星荣誉称号。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是表彰我校研究生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在研究生中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获奖代表与国际学生分享学术经验和成长体会。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详细宝贵的分享,从课程学习、科研论文、文化生活等方面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以朋辈示范作用促进形成优良的学风。

微信图片_20201204105528 (2).jpg

获奖学生代表-萨阳(肯尼亚)

    线上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科研中的疑惑,学长们对国际学生的疑问作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通过借鉴他们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术科研规划。国际学生学术论坛有效地丰富了国际研究生学术生活,提升了研究生科研能力,对优良学风建设有重要作用。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