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国际学生中心“525-我爱我”心理健康线上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编辑:高佳佳

    2020年5月25日,国际学生中心举办了“525-我爱我”心理健康线上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我校心理健康课教师顾耘宇老师,通过绘画及手工等团体辅导的形式,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国际学生关爱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国际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914.jpg

    顾耘宇老师对本次团体辅导进行简单介绍后,便带领国际小贝壳们开展了多个趣味线上互动游戏,包括“热身”、“信手涂鸦”、“分享”、“心灵小屋”和“爱的传递与鼓励”五大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收获快乐和友谊、释放了压力,也学会了一些调节情绪的小方法,期待在学习之余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938234.jpg

    疫情期间,国际学生中心始终关注每一位国际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通过留学北科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心理小贴士、班主任点对点联络关怀、开展线上主题班会、线上心理健康讲座,线上团体辅导和心理影片赏析等方式,打造了丰富多彩的“云”端心理健康线上主题活动,引导国际学生在疫情期间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学习、快乐生活。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