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通知

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综合事务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编辑:

因工作需要,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拟招聘综合事务助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事务助理1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国际学生中心综合事务,负责对外交流与合作、公文处理、项目管理、会议组织、资产管理等工作;

2.承担来华留学汉语教学工作;

3.协助开展国际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4.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应聘人员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身体健康。工作认真高效,善于沟通交流,逻辑性较强,注重细节,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对外汉语及相关专业领域背景或汉语教学工作经历。

3.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和写作水平,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高校工作、行政工作等相关工作经验、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者优先。

4.无违法违纪处分记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请于2022107日前投递简历至shenzhipeng@ustb.edu.cn。邮件标题注明国际学生中心应聘+姓名+手机号码

请同时提供如下材料扫描件(规范命名和序号,以压缩包形式):

1)本人简历,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明材料(本科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取得海外学历者,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应届毕业生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其他学籍证明材料)、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以及其他获奖证书等。

2)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人员还应提供户籍证明(首页及本人页)。

请确认所填简历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因简历信息填写问题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2.综合考察

根据岗位要求及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确定参加综合考察的人员。主要考察人选的综合素质、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证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

3.公示录用

根据综合考察结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通知拟聘人员体检。体检合格后,拟聘人员应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

以上岗位所聘人员均为国际学生中心自聘人员,不解决户口、编制,由国际学生中心签订相应合同,并负责所聘人员的各类管理及考核。

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

20229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