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通知

“气候接秋冬,满井摄光影” 国际交流协会第一届摄影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编辑:

主题介绍

本摄影大赛的主题为“四时不同,乐亦无穷”,征集广大中外学生眼中秋冬之时的北科校园、北科故事。

作品征集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4日。参赛选手需围绕活动主题寻找校园中的美景,内容可以是身边令人感动的美丽故事、令人心动的瞬间等,拍摄对象不限,景物、人像皆可。要求作品符合时代背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

作品要求

1、支持相机、手机拍摄的作品,照片格式为JPG。单幅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B,建议不超过10MB。

2、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三张,每张照片须以作品名称命名,并附上文档(文档里须含作品名称,并可对每张照片进行简洁明了的文字说明);照片及所附文档须打包压缩,发送至国际交流协会邮箱(USTBIEA20211109@163.com);邮件主题及压缩包须以“学院-班级-姓名-手机号”的格式命名。

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将由评审团评分综合微信推送投票选出,而最佳人气奖将由微信推送投票选出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