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在“2019年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编辑:李依凡

11月23日,北科国际学生参加了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市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和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留学生羽毛球赛。我校国际学生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在内的多所高校近百名国际学生中脱颖而出,喜获此次比赛的混双第一名、男单第一名和女单二、三名。国际学生中心赵宝永主任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我校的天成、鲍万龙、吴云凤、陈美如、阿努帕、西丽潘六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六位同学都拼尽全力,展现了辛苦训练的优秀技能。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冠军争夺赛的激烈比拼,天成荣获男单第一名,阿努帕、西丽潘荣获混双第一名,吴云凤和陈美如分别获得女单二、三名。

本次比赛为各高校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国际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机会,也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