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中 文 English

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我与北京—2019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编辑:李依凡


12月17日,“我与北京—iBeijing You and Me”2019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颁奖式及获奖作品展在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行。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与投稿。其中,果歌(斯洛伐克)获得优秀奖,阿迪(巴基斯坦),宝艺(波兰),尼比奥(孟加拉)入围前300。

本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65个国家的3000余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选出了300幅入围作品,最终评选出了本届摄影活动的50幅优秀作品,并在此基础上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6名,获奖作者来自38个国家。

据了解,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已经连续11年组织“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先后吸引了80多个国家的在京工作、学习、生活的外国驻华使节、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等参加,共征集到3000余名外国友人拍摄的3万余张摄影作品。活动已经成为为外国友人更好地走进北京、感受北京、融入北京而量身打造的文化交流品牌活动,为世界各国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交流艺术、发现北京之美的平台。


GoTop